德/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當小朋友視力檢查後,知道有近視,當下很震驚,但為了孩子的眼睛,我趕緊收集資訊,看哪間眼科好,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媽媽的文章,說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還不賴!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外觀.jpg

為什麼選擇聚英視光眼科

雖然聽過可以藉由點散瞳的方式去控制度數的增加,但點了散瞳後會畏光,尤其小朋友喜歡打球,在太陽下眼睛非常的不適,必須戴太陽眼鏡,以減少畏光,但是不點又不行,文章內,這為媽媽帶她兒子到台北聚英眼光眼科找一位梁醫生配戴角膜塑型片,效果不錯,而且可以先試戴,剛好有提到角膜塑型片,可以晚上睡前戴,隔天早上就可以不用戴眼鏡,也看的非常清楚,最重要的是可以控制度數,因此馬上預約,帶兒子去找梁醫生!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介紹.jpg

實地到訪聚英視光眼科

而去之前一直給小孩心理建設那是要在你眼睛裡戴上一個硬硬的鏡片,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但是你想想你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戴,白天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戴眼鏡,這樣不是很好嗎?兒子果然心動,願意配合,剛去聚英視光眼科時會先測度數,然後梁醫生檢查完會拿現場比較適合的鏡片先適戴,若ok後,旁邊會有親切又專業的叔叔或阿姨教如何的把鏡片給戴上,和如何的把鏡片給拿下,因為小孩還小,所以這份戴上取下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了,還好以前戴過隱形眼鏡,所以對這比較不陌生,差別只是在幫別人戴而已。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視力檢查.jpg

開始配戴角膜塑型片

剛開始也是會有不適應,不習慣,但我必須鼓勵小朋友,因為配戴角膜塑型片,近視度數一天可以少100度,戴三、四天後,他好高興真的可以不用眼鏡,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但是必須讓他了解,注意保持適當的看書距離及適度休息都是很重要的。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評價.jpg

弟弟也來聚英視光眼科

因為我還有一個小的眼睛也不好,哥哥配了幾個月後,成果不錯,弟弟也很想試試看,所以我試問聚英視光眼科的醫生,弟弟不知也可以配嗎?醫生說可以試試,弟弟戴角膜塑型片,也可以適應,所以現在我兩個小孩都有戴角膜塑型片,哥哥已經戴了兩年半了,弟弟也快兩年了,每三個月定期複檢,每天至少戴八小時,不超過十小時,一星期戴六天休一天,秉持著這個原則,目前我很滿意,但是,說實在的我很累,兩個人睡覺時間不同,常常這個要睡,那個還沒寫完功課,早上呢,其中一個要早起,另一個呢可以睡晚一點,我常常一天要洗四次手,希望能早日放手讓他們學會自己戴,最好,他們倆個可以一起去聚英視光眼科看醫生,這樣我就輕鬆了,那真的太完美了!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相關影片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文章連結: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推薦! 一定要去試試看!

聚英視光眼科 評價到底如何?讓這些學生和家長跟您報好康!

 

 

arrow
arrow

    pdccf92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