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聚英視光眼科-評價,由於我近視了,再加上我很愛打球,爸媽怕我戴眼鏡打球會受傷,還有上課常常看不到前面,所以我在國小就去聚英視光眼科開始配戴角膜塑形片控制近視,評價很好!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1.jpg

回想起第一次爸媽要我戴眼鏡的時候, 我心想,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咧!要我戴眼鏡,不可能的事!但事實總是殘酷的,我真的近視且必須戴眼鏡!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頭就抬高一點,這是我寫作業時最常聽到爸媽在喊的話,但我卻把它當成耳邊風。直到從六年級開始,我被近視所困擾。無法從教室最後面看到黑板上的字,視力也被檢測出0.7,再加上我很喜歡打球,戴眼鏡真的好麻煩。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2.jpg

但爸媽真的很怕我戴眼鏡打球受傷,竟然禁止我打,這簡直要了我的命,後來經爸媽朋友介紹說可以戴角膜塑形片控制近視,後來想找一間位於台北的診所配角膜塑形片,剛好網路說有家叫做聚英視光眼科評價不錯。這間眼科設備很先進,環境也很整潔,讓來看診的人感到安心、舒適。梁智凱醫師是一位很棒的醫生,他對待病人的態度很親切,而且就算他一天有上百位病患等著讓他治療,他都樂此不疲的一一爲我介紹散瞳及角膜塑形片的不同以及它的功用。起初,我們選擇點散瞳劑。散瞳很方便,每晚睡前點一滴,隔天就有清晰好視力。但只要幾天沒點,那視力就會下跌。也就是説,散瞳只能暫時保持我們的視力。還有另一點讓我很不喜歡的,由於散瞳會使瞳孔放大,容易畏光,所以出門得戴墨鏡。如果沒戴,看到陽光時,會非常刺眼。看近物時也會變得很模糊,寫作業或打球時,都很困擾。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jpg

後來爸媽考慮讓我配戴角膜塑形片。這種夜間型的矯正硬式鏡片,早上一拔掉,就可以清楚看見物體。我覺得好神奇,所以決定試試看。一開始,聚英視光眼科試戴,我很興奮。首先,驗光師給我點了麻醉劑,這樣帶上去時,才不會太疼痛。接著,他拿出有兩個圓圈形狀的盒子,從裏面掏出長得像隱形眼鏡的鏡片,只不過有分不同顔色。他們原先是泡在一種特殊的清潔劑裏面,我看到驗光師拿一瓶食鹽水沖洗角膜塑形片。把手擦乾净後,他在鏡片上點上潤滑液。然後,將鏡片放在食指上,面對鏡子,把我的上下眼皮拉開,戴上去。當我眨眼時,我感到眼睛一陣刺痛,而且異物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梁醫師說,這種狀況是正常的,過一陣子後就好了。他也說, 角膜塑形片絕對不能沾自來水,否則會被腐蝕掉。離開診所前,我們跟藥師買了好多種藥劑,多到我都搞不太清楚呢!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3.jpg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爸爸或媽媽幫我戴,我也立刻見識到角膜塑形片的威力,我的眼睛真的變得好清晰。後來,我嘗試自己戴,一開始還有點笨手笨脚的,但漸漸的就上手了。我發現,清潔很重要,只要沒有確實做好清潔工作,就可能會眼睛癢或感染。一個禮拜的試戴期之後,我回診檢測出了1.0,讓我十分欣慰。之後,我每天都會戴,雖然有時候會嫌麻煩,但是我知道戴了絕對有好處。有時候停了一兩天,才發現視力變模糊,才會開始警惕。以前,都還要媽媽不斷的提醒,才會去戴;現在,角膜塑形片已經成爲了我日常的習慣,我都會很主動的去做到。我很喜歡塑形片,他讓我擁有清晰好視力,也讓我不必爲了太陽太大而需要戴墨鏡。現在,我即使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還是能看得一清二楚。這也得感謝爸媽和聚英視光眼科的努力,不停的找到好方法來治療我的眼睛。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4.jpg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聚英視光眼科-評價之文章連結:

聚英視光眼科臉書

聚英視光眼科官網

聚英視光眼科youtube頻道

(以上圖片來源皆來自聚英視光眼科)

 

 

arrow
arrow

    pdccf92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