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角膜塑型片-最近因為用功讀書,近視度數加深太快,也因為近視度數越來越深的關係,鏡片越來越大,戴起來很不舒服,但在配戴角膜塑型片,人生變得好不一樣!

配戴角膜塑型片診所外觀

角膜塑型片-外觀2.jpg

角膜塑型片帶來的改變

這些改變讓生活品質的層次提高了不少。例如:不用再讓原本就很小的眼睛無限縮小、不用再用手推著眼鏡想看清楚一點卻把鼻子都壓扁了、不用再擔心流汗時眼鏡會掉下來、不會再覺得洗臉要拿掉眼鏡是件麻煩的事、喝熱茶吃泡麵時不用再忍受水蒸氣遮住所有視線、打球不用再戴著一個可能傷人又傷己的東西、不會再在路上遇到好像看過的人卻怕認錯而不敢打招呼、戴太陽眼鏡不用擔心會變成瞎子、看3D電影不再需要把3D眼鏡擁擠地掛在眼鏡上、不會再半夜起床踢到床腳或絆倒在浴室!

角膜塑型片-眼睛.jpg

角膜塑型片優點

角膜塑型片,有個最棒的優點,就是眼睛度數不會再暴增拉。雖然也不是說能因此肆無忌憚地濫用角膜塑型片,但在玩樂或工作的同時不需要擔心近視度數會增長真的是件很愉悅的事。我以前喜歡在關了燈後的房間看手機、看書,雖然知道這樣會傷眼睛卻沒有戒除這個習慣。但台北聚英視光眼科的醫生,每次都會強調戴上角膜塑型片之後要馬上睡覺不然隔天會看不清楚!

角膜塑型片-硬式介紹.jpg

 

有角膜塑型片真好!

真的覺得很幸運在國三這個近視度數理暴增的階段去台北聚英視光眼科配了角膜塑型片。記得有一次同學問我說:你沒有近視嗎?我竟然毫不思索地回答他:當然沒有啊!然後才驚覺其實我有近視啊,而且度數還很深啊!沒想到不過幾年時間,角膜塑型片的無負擔感,竟然讓我在潛意識裡忘記我有近視。這全都要感謝台北聚英視光眼科的醫生們!最後,大家,如果要配角膜塑型片,記得來這裡配喔,聚英視光眼科評價真的還不錯!

【文章整理自:聚英視光眼科診所臉書紛絲團訪客貼文】

角膜塑型片-相關影片

角膜塑型片相關文章連結:

聚英視光眼科臉書

聚英視光眼科官網

聚英視光眼科youtube頻道

(以上圖片來源皆來自聚英視光眼科)

 

arrow
arrow

    pdccf92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